信乐团18日网上招选新主唱 网友自由竞选无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阿信(信乐团18日网上招选新主唱网友自由竞选无门槛 听歌 blog)单飞,令曾以《死了都要爱》一炮走红的信乐团(听歌)陷入没有主唱的尴尬。不过,这支台湾地区摇滚乐队不愿选择解散,18日,信乐团将前往北京,宣布在网上公开征选的新主唱。

  去年年初,阿信宣布单飞,令信乐团陷入尴尬。长达半年时间,信乐团对主唱的退出一直没有表态。去年一年,乐团一直坚持排练,并且在去年7月举行了一次小型歌友会。不过,没有主唱的乐团始终缺乏主心骨。一年之后,乐团想到了公开招募新主唱。本月18日,他们就将集体前往北京,宣布公开招选新的主唱。这完全是一次零门槛的招选:网友可以通过翻唱、反串等各种表演手段竞选,借此实现音乐梦想。至于为何采用这种几近选秀的模式,乐团表示,“这正是为了表现摇滚乐队的自由音乐精神。只要你超级自信,热爱音乐,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我们每个成员都在期待新主唱的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