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6大箱子装备抵港 记者会力挺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19  新浪娱乐
罗志祥6大箱子装备抵港记者会力挺蔡依林(图)

戴墨镜兼包上头的小猪,由保安为他开路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罗志祥6大箱子装备抵港记者会力挺蔡依林(图) 听歌 blog)(小猪)昨日(1月15日)乘早机到港为出席今日举行的演唱会记者会,高举着“亚洲舞王”纸牌的歌迷一早就去接机,臭美的小猪此行只逗留3天,但却携带了6大箱行李。

  昨晨10时许小猪抵港,歌迷不怕寒冷天气前往接机,并举起“亚洲舞王”纸牌迎接偶像,包着头的小猪在助手陪同下出闸,歌迷即一拥而上将他围住,唱片公司特别安排了4名保安开路,小猪此行只留港3日,但工作人员推着6大箱行李紧随,问到小猪是否很疲倦?他笑着说:“OK啦!”由于昨日不是假期,小猪接过歌迷的礼物后,即紧张地说:“你们不用上学?请假了吗?”歌迷没有回答,但小猪仍表现亲民,与歌迷打成一片,有讲有笑。

  对于绯闻女友蔡依林(罗志祥6大箱子装备抵港记者会力挺蔡依林(图) 听歌 blog)(Jolin(听歌))早前成为台湾五大唱片销量冠军,但被周杰伦(罗志祥6大箱子装备抵港记者会力挺蔡依林(图) 听歌)的唱片公司暗指有笃数之嫌,小猪即力撑Jolin:“恭喜她。”随即表示有听过Jolin的专辑《特务J》,并反问记者:“你们有没有听过?感觉如何?(有传是造假?)别人讲就信?她很有实力。”

  此外,命理师李居明预测鼠年艺人运程,直指天后级的Jolin将在2010年结婚,而真命天子必定要春天出世及是命中缺金之人,否则5年后恐Jolin会有劫难,惟有结婚生子才可以化解,Jolin经理人就此事回应说:“Jolin找到真命天子也是一件好事。”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