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计划30岁单飞 上节目跳舞貌合神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35  上海青年报
Twins计划30岁单飞上节目跳舞貌合神离(附图)

Twins(资料图片)

  本报讯 林艳雯 刚刚在香港十大金曲颁奖典礼上成为史上首个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组合,Twins昨晚就出现在上海广电四楼的演播厅中,录制慈善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这对曾经的青春美少女(Twins计划30岁单飞上节目跳舞貌合神离(附图) blog)组合如今已奔三,舞台上却依旧又唱又跳,记者发现,她们的舞姿并不那么“twins”,两人的节拍难免对不上号。种种迹象不免令人想到屡次传出的“单飞”消息。对此,记者专访了Twins和英皇公司亚太发展部总经理连晖,得到的答案是:分手是必然的,但要等30岁以后用男友来替代。

  Twins日前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桐话妍语》,分别取自蔡卓妍(听歌)钟欣桐(听歌 blog)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字。较之过去,这张最新专辑有很大不同,其中大部分都是两人的独唱歌曲。而在昨天的《闪电星感动》节目现场,记者也发现,两人同台演绎合唱歌曲时,舞步很不统一,眼神和肢体的交流也鲜少。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几乎所有歌唱组合都难逃的单飞命运。对此,英皇亚太发展部的连总解释道:“这张专辑是着重表现了阿娇和阿Sa各自的内心世界,她们虽然是个团体,但个人有个人的想法。”至于目前的状态是否有貌合神离的嫌疑,连总表示,Twins两人的工作一直都是分开的。Twins离单飞是否已经不远?连总坦言,现在公司觉得她们还是蛮受欢迎的,所以单飞可能还要过两三年,“我想等他们30岁以后成熟些了,有了男朋友,各自要结婚了,那时分开也是难免的。”

  在香港十大金曲颁奖典礼上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Twins泪流满面,日前在某宣传活动上Twins又再度潸然泪下。不少人质疑,为何这对姐妹花近来如此多愁善感?英皇连总告诉记者,Twins近来接连宣传和接通告非常辛苦,眼泪对她们而言是一种发泄。连总说:“人总会长大,Twins最开始是很可爱的女生,但现在越来越成熟了。”至于如何规划Twins的将来,连总说,英皇会让两姐妹更温情一些,往小女人的方向转型,而近来的频频掉泪,正是她们成长的表现,用眼泪纪念自己的成长和懂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