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偷走“淘宝” 赶拍新戏被熬成“熊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36  新浪娱乐
阿杜偷走“淘宝”赶拍新戏被熬成“熊猫”(图)

阿杜认真研究古董

  新浪娱乐讯 刚拍完偶像剧《爱情烘焙屋(阿杜偷走“淘宝”赶拍新戏被熬成“熊猫”(图))》的海蝶一哥阿杜(听歌),在公司的安排下前来北京参加颁奖演出。活动中,阿杜除了演唱自己的新歌《差一点》,还演唱了专辑中另外一首公益歌曲《新家》。在中场休息间隙,记者采访了阿杜,除了对自己获得的“12大金曲”表示开心之外,另一件让阿杜津津乐道地是在北京的数日里,一向最喜爱古董玩物的阿杜,此次竟趁着工作人员不注意,在中午通告前偷偷跑到北京潘家园“淘宝”。

  当日,工作人员按照平日的作息时间来到阿杜房间门前,给阿杜送早点,可是不管怎么敲门,屋里都没有一丝动静。感觉不太对劲的工作人员立刻拨打阿杜的手机,这才送了一口气。原来阿杜早起后就戴上帽子与黑框眼镜,避开工作人员,只身一人赶往到京必去的宝地“潘家园”,因为那里有阿杜最喜爱收集的各类古董玩物。

  据悉,阿杜不仅是大众眼里的当红歌手,也是一个古董爱好者,据海蝶工作人员透露,阿杜台北的家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古董,其中最多的收集就是各类古董佛像了,从中国到泰国再到东南亚各地的佛像,阿杜的家中随处可见。对于自己的“古董宝贝”,阿杜从不疏忽,稍有空隙就把这些东西擦得锃亮,如此雅兴实在有点难等可贵。

  随行工作人员还透露:此次阿杜的“潘家园”之行也是收获不少,各类希奇古怪的东西都被阿杜收入囊中,回到宾馆的阿杜心情格外开朗,从随行的大行李箱中拿出一个黑色丝绒袋子中取出了不少微型工具,然后便拿着“古董”的显微镜认真地琢磨,时而拿出细绒抹布及棉花棒,将自己心爱的“古董宝贝”擦得鉴可照人,耗费了整整一大包棉签。

  次日,忙活了整整一夜的阿杜将匆忙赶赴台北拍摄自己的新戏,熬夜后淡淡的黑眼圈让阿杜看起来像一只可爱的国宝熊猫。彻夜不眠并没让阿杜情绪消退,反倒兴致更佳。拿出满满半背包的"宝贝",一路上对送机的工作人员述说淘宝经历,还埋怨因为时间紧张,导致自己此行掏到的宝贝不多,令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再上了一晚上的“古董课”后,阿杜又将匆忙赶赴台北,眼上的黑眼圈并没让阿杜情绪消退,反到兴致备佳,和送机的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说时间太紧张,导致自己这回掏到的宝贝不多,令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