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精装限量EP售完 歌迷获赠“护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26  新浪娱乐
乔任梁精装限量EP售完歌迷获赠“护照”(附图)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日前,橙天娱乐签约艺人乔任梁(乔任梁精装限量EP售完歌迷获赠“护照”(附图) 听歌 blog)的全新专辑《今天开始》在网络上展开了如火如荼的预售,仅仅5000套的精装限量版成为歌迷争抢的热门商品,短短数日已经全部销售一空。在追加更多精装版EP的呼声此起彼伏时,橙天公司发出正式声明:乔任梁首张EP《今天开始》坚持发行5000套的计划绝不追加,众多未购买到精装的歌迷可以继续在网上预购普通版。

  昨日,乔任梁在工作人员协同下来到了他首张EP制作工厂,在这里他亲手制作出了第一本赠送歌迷的签名“护照”。此次橙天娱乐特别推出了乔任梁精装限量版EP,其中除唱片外还特别赠送了印有KIMI头像的枕套和可以免费参加5次乔任梁活动的特别通行”护照”,这是第一次在艺人唱片中出现这种形式的礼物,非常特别很具有收藏价值。精装版预售一开始就成为购物网站音乐销售榜的冠军,单日销量打败周杰伦(乔任梁精装限量EP售完歌迷获赠“护照”(附图) 听歌)刘若英(乔任梁精装限量EP售完歌迷获赠“护照”(附图) 听歌 blog)等老牌艺人,成绩非常喜人。

  乔任梁签约橙天娱乐后,先后推出了非常畅销的写真集《Klash IMI》和单曲《新的约定》,在全国掀起了一股“Klash”狂潮。经过近一段时间的筹备,如今乔任梁首张EP《今天开始》也终于在万众期待中面世了。橙天特别邀请了黄怡、郭建良等众多优秀的音乐人、制作人为乔任梁的新专辑跨刀护航,呈现出一张音乐品质精良的全新力作。不得不提的是在专辑中收录了乔任梁自己创作的歌曲《天平座》,经过制作人的精心磨制这首歌曲在EP中成为别具一格的优秀作品。另外由郭建良制作的歌曲《感觉我的爱》,因其朗朗上口的旋律,精致的歌词成为整张专辑的绝对主打。

  乔任梁首张EP的精装限量版预购工作已经结束了,普通版的预购将继续在购物网站上进行。下周新专辑将在全国音像店陆续上架,预购的歌迷也将陆续收到乔任梁的限量版EP,请大家拭目以待。

  正当新专辑如火如荼的热卖中,乔任梁已于今日奔赴加拿大,未来的一个多星期他将协助上海电视台在温哥华拍摄系列短片,以及录制“温哥华2008春节综艺晚会”。新专辑的签售活动预计在乔任梁回国后陆续在全国展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