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人物颁奖礼迫在眉睫 苏醒高居候选名单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33  新浪娱乐
年度人物颁奖礼迫在眉睫苏醒高居候选名单榜首

苏醒

  新浪娱乐讯 从快乐男生脱颖而出的优质偶像苏醒(年度人物颁奖礼迫在眉睫苏醒高居候选名单榜首 听歌 blog)近段时间一直忙碌于个人首张EP《秋天》的全国系统宣传中。近日记者从苏醒的经济公司天娱传媒获悉,苏醒凭借超高的人气最终一举杀入某时尚杂志的年度颁奖候选名单行列。

  苏醒从快男赛后一直闭门创作自己的个人首张EP。直到上月中旬,备受舆论关注的全新大碟《秋天》才正式上世。这也是苏醒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份答卷,随后,接踵而来的评论也随即多了起来。其中最大疑问是苏醒在深冬发《秋天》到底能有多少人买账。苏醒对此也在接受采访时也一再表示,自己只想用精良的音乐品质说话,至于多少人买账,更多的还要看大家是否能接受自己的音乐了。

  在EP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全国的音像店也随即展开了《秋天》热狂潮,甚至有部分音像店还在出现了短期脱销的状况。随后,批评的声音也逐渐淡化,人们渐渐的接受了苏醒的《秋天》。几乎在同时,国内某时尚杂志的年度人物颁奖礼的筹备工作也随即展开。苏醒凭借超高的人气最终杀入候选行列。全新EP《秋天》的成功发行也使得苏醒破天荒的晋级候选名单榜首。该时尚杂志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也是自我们举办年度人物颁奖礼以来乐坛新人的最好成绩。随后记者间接的问到苏醒最后将会荣获哪个奖项,该杂志负责人表示,至于是什么奖项还要由最后评委组和歌迷共同评选而定。

  据了解,苏醒本人近日一直忙碌于本周日(1月20日)家乡(西安)歌友会的彩排。随后苏醒将返回北京与全国醒目共同见证某时尚杂志年度人物的颁奖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