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与世无争》即将登场 重温上世纪经典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18  新浪娱乐
小虫《与世无争》即将登场重温上世纪经典歌曲

小虫

  新浪娱乐讯 从2007年年底开始筹备新专辑到现在,这张集合了音乐教父小虫(听歌)老师众多经典力作的专辑《与世无争》已经得到媒体和歌迷们的广泛关注,但是不知什么原因,这张备受瞩目的大片一直迟迟没有露出他的庐山真面目,许多难不住性子的歌迷早已四处打探新专辑的消息。近日谜团终于解开,其实新专辑制作早已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也早已就绪,但是由于例行的审批程序上的耽搁,才影响了专辑的进度。可我们的音乐教父依旧八风吹不动,依然维持他一贯随缘的的态度,微笑静候新专辑的佳音。不过再等待的期间小虫老师业没能闲着,一边要筹备自己新专辑的发行,配合唱片公司的宣传跑通告。一边小虫老师还为邓丽君(听歌)文教基金会形象代言人丘琳录制新歌。

  今天终于得到确切消息,新专辑《与世无争》的相关程序已经完成,这张让大家翘首以盼众多时日的旷世经典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新专辑将会抢在新年前全球同步发行,让大家重温上世纪经典的同时,感受音乐教父小虫老师带给大家的“虫式”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