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红装变身新年娃娃 《我的》出贺岁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21  新浪娱乐
李宇春红装变身新年娃娃《我的》出贺岁版(图)

李宇春红装变身新年娃娃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最真实、率性的态度面对广大歌迷及媒体的李宇春(李宇春红装变身新年娃娃《我的》出贺岁版(图) 听歌 blog),近日在京拍摄了一套以庆祝新年为主题的贺岁大片,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喜庆春节。同时,太合麦田(blog)也透露,在春节前,李宇春2007年的全新专辑《我的》将推出新年贺岁版,并以这套全新的贺岁大片为封面外壳,加赠李宇春08贺岁海报。令人惊喜的是,曾在去年成都站演唱会上演唱过的新歌《我是你的XX》也将收录在这张贺岁版《我的》中,作为贺岁特别加赠曲目,而专辑的售价将维持不变。

  作为2007年度最畅销的内地专辑,李宇春《我的》不仅在口碑及影响力上再上了一个台阶,其音乐上显著的进步也让更多人开始关于、喜欢上她的音乐,全国巡演的成功则让李宇春一跃成为无人能及的舞台天后。为了打造这套贺岁大片,公司也重金再邀专辑《我的》图片的摄影师冯海出山掌镜,造型上也选择了几个国际大牌最新款的服装。拍摄当天,李宇春也显得心情大好,不仅小动作多多,还特意带来了北京站签售时歌迷赠送的大毛绒熊掌玩具,并带着这个"熊掌"大摆可爱造型,欢乐的气氛仿佛让摄影棚内提前过上了春节。

  虽然除《我的》专辑之外,李宇春已有《花.容瘦》

  、《我是你的XX》、《N+1》等多首新旧单曲。但在即将推出的贺岁版中,李宇春和公司则共同挑选了温馨、略显鬼马的单曲《我是你的XX》,诙谐的歌名与过节的气氛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在专辑中收录的版本也将不同于现场乐队的版本,相信会另大家耳目一新。

  据悉,在《我的》贺岁版上市之前,这套贺岁大片将通过网络率先公布。而这张专辑中的《我的王国》、《我的88个朋友》等歌曲目前也在各大排行榜火速窜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