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友飞乐抢占乐坛新市场 迎新年集结贺岁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01  新浪娱乐
华友飞乐抢占乐坛新市场迎新年集结贺岁专辑

华友飞乐艺人大集结左至右香香胡静李一可

  新浪娱乐讯 新年临近,国内影坛为了争夺贺岁档早就硝烟弥漫,但是活跃整年的华语乐坛却显得静如止水。日前,记者从华友飞乐唱片公司获悉,该公司已集结旗下艺人胡静(华友飞乐抢占乐坛新市场迎新年集结贺岁专辑 听歌 blog)香香(blog)杨臣刚(blog)、张振宇等十数名当红歌手联合录制了一张贺岁专辑抢占乐坛贺岁强档,并将于一月底隆重面世开仓售碟,这张有着划时代意义的贺岁唱片也将拉开华语乐坛贺岁之争的序幕。

  群星(听歌)云集 老艺人回娘家参战

  聚集胡静、香香、张振宇、杨臣刚、潘晓峰(听歌)邵雨涵(华友飞乐抢占乐坛新市场迎新年集结贺岁专辑 听歌 blog)陈旭(听歌)、阳一、李一可、S翼乐团(听歌)等十数名当红艺人的华友飞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去年年初就开始筹备这张专辑,并在公司旗下几十名音乐制作人写出的上百首歌中精选出十首歌来制作这张专辑。

  据介绍,公司不但聚集了现今当红的明星艺人胡静、香香等,更是把获得了央视07年最佳唱作人奖的韩裔华人陈旭(《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和阳一(《回来我的爱》)等歌手从回娘家共同演绎华友飞乐的盛世嘉年华。而被选中呼声最高的歌曲分别是《新年好》《恭喜恭喜》《财神到》《祝福你》《拜年》这五首歌。

  质否传闻不和胡静香香李一可友情联袂

  有传言说一向顶着华友飞乐一姐名号的香香与演员胡静和新人李一可都有着耐人寻味的矛盾,据悉前段时间胡静的新唱片《天蝎座》发行期间,华友飞乐不但投入了大量的财力,更是把工作的重心有所偏移。在之后的新人李一可专辑《缺一不可》的制作阶段公司又投入了300多万以及全台湾班底的制作阵容,这一切看似都对一姐香香有不小的冲击力,也难怪有传闻说香香为了挽回自己一姐的地位不惜放下身价亲自下厨为老板做饭以博宠。

  据唱片公司介绍,在这张贺岁专辑中胡静香香和李一可将会首次合作演绎这段新年畅想,至于前段时间的那些矛盾的传言,“她们会用实际行动来告诉大家,我们是一家人。”

  贺岁专辑有RAP和舞曲风格

  据华友飞乐唱片公司宣传总监丹妮透露,之所以选择将进年底推出这张贺岁专辑,主要是看中了华语乐坛贺岁歌的空档,把公司拥有版权的几首传统经典的乐曲根据一人不同的特质完全颠覆性的改编并融入了rap和舞曲的风格,可谓在唱片市场整体不振的现状下,新立了一股新势力量。更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刚刚到来之时能够有一种更新鲜和喜庆的感觉。

  强挺唱片贺岁强档是否新的商机?

  据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国内能够有能力录制并发行贺岁歌曲的公司并不多见,国内的贺岁歌曲也一直几乎处于一个空白阶段,录制一张有销量的贺岁唱片除了必须要有很强大的明星阵容外还必须要有豪华的制作班底和制作发行渠道。但是之前曾经发行过贺岁唱片的英皇等公司均表示贺岁歌曲并不能挽救萎靡的唱片市场,华友飞乐的此举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