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首张专辑首唱会 刘烨刘亦菲送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14  新浪娱乐
江一燕首张专辑首唱会刘烨刘亦菲送祝福(组图)

江一燕

江一燕首张专辑首唱会刘烨刘亦菲送祝福(组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才女江一燕(江一燕首张专辑首唱会刘烨刘亦菲送祝福(组图) blog)举办了首张专辑《星光电影院》的首唱会,现场江一燕用自己饱满的热情、极强的音乐感召力、富有震撼力的歌喉,深深地打动了每个在场观众,大家随着旋律一起哼唱、一起感动。

  而江一燕除了为专辑发片忙碌的同时,也正在拍摄陆川(blog)导演的《南京!南京!》,该片中男主角刘烨,作为江一燕的好友,也为她新专辑送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另一方面,江一燕的大学同学兼好友刘亦菲(江一燕首张专辑首唱会刘烨刘亦菲送祝福(组图) 听歌 blog),也为她送来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同学星途坦荡。

  另据获悉,由江一燕与吴镇宇余男(江一燕首张专辑首唱会刘烨刘亦菲送祝福(组图) blog)主演的电影《双食记》(blog),将于3月在全国公映,届时,相信江一燕会再给全国观众一个极大的惊喜。(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