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帅气亮相音乐典礼 《投名状》新星涉及歌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27  新浪娱乐
孙坚帅气亮相音乐典礼《投名状》新星涉及歌坛

孙坚

  新浪娱乐讯 素有影视美男的孙坚近日却亮相音乐典礼,这是否透露了孙坚将有跨界乐坛的举动。

  大家最初熟知孙坚是从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那个倜傥的“公子哥王子鹏”,再到《爱无尽头》中那个充满阳光的如邻家大男孩般的“郝涛”,这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近期,观众从大银幕上也见到了这个影坛的花样美男,这就是电影《投名状》(blog),孙坚一改以往造型,出演了角色“小五”。 面带沧桑的“小五”令孙坚多了几分硬朗的男人气概,让一直喜欢并关注孙坚的观众都吃了一惊。

  前日,孙坚又给他的影迷一大惊喜,那就是孙坚的影迷“猴孩儿们”在一个音乐的颁奖礼上看到了孙坚的帅气亮相。

  孙坚亮相音乐典礼,不禁让他的影迷猜测,孙坚是否有意图往乐坛发展。但孙坚透露,“此次亮相音乐典礼,没有想往音乐方面发展,只是因为这次颁奖典礼有很多圈中好友获奖,来参加这次活动就是为了给这些好友打气。”

  当被问及以后是否会往歌坛发展时,孙坚只是表示,目前只想在荧幕上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让大家看到孙坚的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