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曹格发新碟 音乐电影《无辜》首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7:42  新浪音乐
18日曹格发新碟音乐电影《无辜》首映(附图)

曹格音乐电影将首发

  新浪音乐讯 2008年1月18日晚20:30,曹格(18日曹格发新碟音乐电影《无辜》首映(附图) 听歌 blog)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Super Sunshine》发布会——“Super Sunshine玩得痛快”派对暨《无辜》音乐电影全亚洲首映会将隆重上演。

  GARY曹格第三张全创作专辑《Super Sunshine》,SUPERMAN、SUPERWOMAN、SUPERSUNSHINE,SUPER三部曲最光芒万丈的一击:《Super Sunshine》,温暖是情感的最高刻度。“Super Sunshine”其实是来自于曹格对音乐的核心思想,对他来说,感情一直是音乐的魂魄,爱能温暖人心,好歌也是;如传唱一时的SUPERMAN、世界唯一的你、两只恋人、3721…等,众多的音乐风格,唯一不变就是曹格对于歌曲深处的情感,也表达温暖其实是情感的最高刻度,虽然它容易被忽略,却和空气与水一样重要;我们都知道它摸不着、看不见,闻不到,只希望某个当下,唱着曹格的歌,能让你能想起曾有过的温暖感动,那就够了。

  《无辜》是新专辑中颇具戏剧情节的一首歌,曹格跨越时空超越自我,大时代激情剧作唱出眼泪,演译儿女情长流离颠沛的无奈情仇。曹格的音乐混搭百万大导周格泰的影像,交互出歌舞升平也暗藏险机的百里洋场。让MV转变成不单单只有情绪,更还有剧情的音乐电影"无辜",斥资五百万预算以电影规格制作真正的音乐“电影”,整体超高规制作,动员200多人,服装为专业造型师量身订做,还请来要求严谨的名导演周格泰拍摄,短短几分钟拍了4天3夜,大场面展现歌舞升平也暗藏险机的上海百里洋场,并因此为故事背景,重现无辜与起床歌两首曲调相左,却同样内含强烈戏剧性的大时代音乐风格;因为是曹格呕心沥血的音乐作品,所以更希望藉由创作者自身的表演,让歌曲强烈的伤悲显露出来,别于以往,声形合一的曹格,不只要作给你听、唱给你听,也要演给你看,完全体会《无辜》 外在压抑,内心澎湃不息的情感张力,绝对让喜爱他的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