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签售屡创新高 《最美的太阳》销量破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8:50  新浪娱乐
张杰签售屡创新高《最美的太阳》销量破10万

张杰

  新浪娱乐讯 1月份张杰(张杰签售屡创新高《最美的太阳》销量破10万 听歌 blog)签售密集行程曝光,全国各大城市均刮起“最美的旋风”。不管歌好还是人红,张杰所到之处无不是人潮涌动,尖叫四起。全新EP《最美的太阳》发布之后,可以用连轴转来形容,张杰每天行程都是排的满满当当,签售会、录影、记者会、歌友会,没有一点喘息的时间。不过随处可见的粉丝给了他相当的动力,每次出场仍然是相当的卖力和敬业!

  1月份张杰相当密集的签售通告表也于今日由其唱片公司正式公开,继北京签售超过5000张、成都超过3000张,天津超过2000张的记录后,发行公司总经理也于昨日宣布:《最美的太阳》销量突破10万。《最美的太阳》自发行以来销量一路上涨,如今内地销售还没一个月已突破10万的销量,王者之气锐不可当。

  新EP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张杰却表示并没有很大的压力。“做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并不感到累。听到自己的EP大卖,和歌曲《最美的太阳》打榜成绩不错,张杰说“我觉得很快乐。”

  2008年1月份张杰签售密集行程

  1月6日 天津签售

  1月13日 成都签售

  1月16日 厦门阜康大厦国美电器嘉禾店签售

  1月19日 北京FAB王府井店签售

  1月26日 上海莱福士广场和平影都一层大厅签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