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表露贤妻潜质 两大笑星称仰慕“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1:20  新浪音乐
谭维维表露贤妻潜质两大笑星称仰慕“超女”

黄小蕾

谭维维表露贤妻潜质两大笑星称仰慕“超女”

戴军

谭维维表露贤妻潜质两大笑星称仰慕“超女”

谭维维

  新浪音乐讯 谭维维(谭维维表露贤妻潜质两大笑星称仰慕“超女” 听歌 blog)的新专辑《耳界》刻意走起女人路线,一反日常大女人过分爽朗的形象。近日,维维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走近天津卫视《综艺食8街》的录制现场,改走清新温柔路线的维维在这场与“快男”苏醒争夺“厨神”的争霸战中表现得更是贤惠可人。

  听过《耳界》最大的感觉便是谭维维再也不飙高音了,突然听她如同小女人般低吟浅唱,竟让人品出别样的性感。歌曲内容的转变似乎也表现出她心境的变化。在这场厨艺节目的录制现场谭维维直言自己在生活中一直在钻研厨艺,拿手的好菜也有不少。如此温柔贤惠竟引起在场两大笑星李伟建、韩兆对这位“超女”的爱慕之情。

  节目现场,维维亲自掌勺做出栏目组的指定菜式“富贵鱼鳞”,娴熟的烹饪手艺更让人刮目相看,评委中一向挑剔的李伟建、韩兆对维维的表现更是啧啧称奇。

  李伟建表示自己从未崇拜过这些新生代的歌手,但是在本期节目录制后自己有了新的偶像就是谭维维。而韩兆认定维维一定会成为生活中的贤妻,持家的好手。其他评委则赞赏维维是“上的厅堂下得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