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狄翁要来北京 演唱会将献特殊礼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席琳·狄翁要来了,就在4月13日,就在工人体育场。届时她将为2008奥运会创作一首歌曲并且在演唱会当天首唱。

  昨天,席琳·狄翁本人没到场,她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的问候。她说:“我非常期待着这场演唱会,感谢中国歌迷给我的巨大支持。祝即将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好运!”同时,曾经在12年前为亚特兰大奥运会演唱主题歌《THE POWER OF THE DREAM》的席琳·狄翁还表示,她将在北京演唱会上为北京带来一个特殊的礼物——一首精心为北京奥运会准备的歌曲。

  发布会上,作为席琳·狄翁的歌迷和好友的运动员桑兰出现在现场,她得到了一张编号为“20080808”座位是一区一排一号的门票。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

  -相关新闻

 “林肯公园”也想来京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前晚汪峰在北京音乐广播“汪峰日”做客时透露说,林肯公园有意今年来京举办演唱会。

  昨天,记者进一步了解得知,林肯公园乐队非常希望今年7月左右在京举办演唱会,而且是大型户外音乐会的形式,但演出报批等工作还在进行当中。不过林肯公园乐队得知汪峰本周末的工体个唱之后,已经录好一段VCR对汪峰表示祝贺,而且在其中透露了自己有意来华演出的愿望,并表示“如果能够成行,将邀请汪峰担任演唱会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