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狄翁将在工体办个唱 首张门票赠桑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1:40  京华时报
席琳-狄翁将在工体办个唱首张门票赠桑兰(图)
席琳·狄翁(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杨杨)昨天,席琳·狄翁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的发布会在京举行,她本人并未出席。席琳·狄翁因为一首《我心依旧》而让人熟知,她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演唱会。

  主办方称,席琳·狄翁“爱的契机”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将带来一份特别的礼物。她12年前在亚特兰大奥运会的开幕式上,曾经以一首《梦想的力量》感动了观众。在北京演唱会上,她将精心为北京奥运会准备一首歌曲,她认为这首歌很符合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理念。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阚珂昨天在发布会上称:“席琳·狄翁曾经为往届奥运会创作了脍炙人口的歌曲,我希望北京奥运会她也有好的音乐作品问世,并得到大家的认可。”

  昨天,席琳·狄翁演唱会的首张门票赠送给了前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桑兰(blog)。桑兰称,当年治伤期间,席琳·狄翁曾经去病床前看过她,并为她清唱了《我心依旧》。“希望席琳·狄翁在北京的演唱会成功”。

  席琳·狄翁出生于加拿大的一个音乐世家,5岁就开始与家人一起登台演唱。从1982年起,她的音乐才华逐渐得到认可,获得越来越多的音乐大奖,曾获5次格莱美大奖,成为全球最知名的女艺人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