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狄翁4月11日放歌上海体育场助阵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2:55  新浪音乐
席琳-狄翁4月11日放歌上海体育场助阵世博会

席琳-狄翁4月11日放歌上海体育场

  新浪音乐讯 1月16日上海消息,4月11日,全球知名女艺人,“史上最畅销女歌手”席琳·狄翁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放歌世博--‘爱的契机’2008世界巡演上海演唱会”,这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宣传的一项重要文化交流活动。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是世博会历史上首次以“城市”为主题的注册类世博会,解读人与城市的密切互动关系。作为一曲以“创新”和“融合”为主旋律的交响乐,毫无疑问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把上海国际大都市的独特韵味,以及上海人的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得淋漓尽致。而本次“放歌世博——‘爱的契机’2008世界巡演上海演唱会”将成为这交响乐中的一个亮丽音符,同时也通过席琳·狄翁自身的影响力激发上海市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对上海世博会的积极关注和热情参与。

  席琳·狄翁本人也通过VCR兴奋表示:“非常高兴能在四月来到中国巡演,这让我非常期待,感谢中国歌迷、媒体给我的巨大支持。” 据悉,本场演唱会上席琳·狄翁将带来数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还将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带来祝福并高歌一曲。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