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啸坤:每个热爱摇滚的人站在这舞台都是对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4:58  新浪娱乐
王啸坤:每个热爱摇滚的人站在这舞台都是对的

王啸坤

王啸坤:每个热爱摇滚的人站在这舞台都是对的

王啸坤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6日新愚公移山,谢天笑、木玛(blog)&Third Party、脑浊、废墟、万晓利(听歌)等国内顶级摇滚艺人以及特邀嘉宾王啸坤(听歌 blog)等齐聚一堂,用一场难得一见的精彩演出宣布:新浪摇滚频道正式上线了!新浪摇滚频道(rock.sina.com.cn)将以摇滚乐媒体的独立姿态打造国内最权威、及时、全面的摇滚乐资讯中心。

  虽然以主流的选秀方式为大众所熟悉,但王啸坤一颗摇滚的心永远荡漾。所以2007年底,王啸坤收拾细软从上海到北京,作为一个石家庄长大、秦皇岛组乐队的小年青,他认为这儿的环境更适合做他想要的音乐。2008,王啸坤移师北京的第一场演出便奉献给了新浪摇滚频道上线演出,并且不计报酬。王啸坤的想法很纯粹,“就想找个地方演演新歌”,而同台的乐队当中又恰逢有自己喜欢的木玛,那是意外的喜悦。

  早在决定参加当晚演出之前,王啸坤已经对台下的“严峻”形式做好心理准备,他知道许多摇滚愤青们对于选秀出来的甲乙丙丁素来有不分青皂白不留情面的严苛。“和你们一样,我也欣赏摇滚乐,我也热爱摇滚乐,我觉得每个爱摇滚乐的人,站在这个舞台上,都是对的,都是勇敢的。”DT/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