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笛校长张帆:海淀区政府为08迷笛拨款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5:00  新浪娱乐
迷笛校长张帆:海淀区政府为08迷笛拨款50万

张帆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6日新愚公移山,谢天笑(听歌)木玛&Third Party(听歌)、脑浊、废墟、万晓利(听歌)等国内顶级摇滚艺人以及特邀嘉宾王啸坤(听歌 blog)等齐聚一堂,用一场难得一见的精彩演出宣布:新浪摇滚频道正式上线了!新浪摇滚频道(rock.sina.com.cn)将以摇滚乐媒体的独立姿态打造国内最权威、及时、全面的摇滚乐资讯中心。

  除庆祝新浪摇滚频道上线之外,当晚演出的一重大由头还为有迷笛音乐官网正式落户新浪。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表示之所以选择将迷笛官网落户新浪,源于双方长期以来的密切合作。从2003年第四届迷笛音乐节开始,新浪网就开始对音乐节进行视频直播以及全程图文报道,见证了迷笛音乐节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印象力的大型户外音乐节。前来为新浪摇滚频道上线捧场的资深音乐人王迪就毫不犹豫的表示:“迷笛音乐节对我来说比过年还重要!我一年就盼这么一个节日,就跟巴西人盼狂欢节似的!”

  2008年,海淀区政府将以鼓励创意产业为由拨款50万支持迷笛音乐节,这是迷笛音乐节创办以来首次得到政府的资金支持。DT/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