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晓利要上河北春晚 和女儿一起唱《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5:05  新浪娱乐
万晓利要上河北春晚和女儿一起唱《妈妈》(图)

万晓利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6日新愚公移山,谢天笑(听歌)木玛&Third Party(听歌)、脑浊、废墟、万晓利(听歌)等国内顶级摇滚艺人以及特邀嘉宾王啸坤(听歌 blog)等齐聚一堂,用一场难得一见的精彩演出宣布:新浪摇滚频道正式上线了!新浪摇滚频道(rock.sina.com.cn)将以摇滚乐媒体的独立姿态打造国内最权威、及时、全面的摇滚乐资讯中心。

  人气颇高的民谣歌手万晓利也是当晚演出嘉宾之一。因记错演出时间而姗姗来迟的晓利还是一件标志性的海魂衫,费尽力气从人群中挤上舞台后已是一身大汗。“连吉他都蒙了一层湿哒哒的雾气,摁弦都滑,人太多了”,晓利向留在二楼采访区的朋友描述楼下现场的状况,他没有想到新浪摇滚频道上线演出会这么火爆。

  晓利最近极少在各个演出现场露面,他说在家思考一些问题。再过半个多月的时间就是春节了,晓利受家乡人民的邀请,将在他们省台河北卫视的春晚上表演一曲《妈妈》。晓利将这首歌重新编曲,曾和他合作过《不在电影里的铅笔》的女儿将再次献声,与爸爸一块儿上春晚唱《妈妈》。DT/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