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 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5:49  新浪音乐

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发布会现场 艾梦萌送祝福 于娜送祝福 李健送拥抱

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新碟首发仪式 老狼现场助阵

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现场献歌 深情演唱 一袭艳丽红裙

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叶蓓 与小浪合影 全体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叶蓓全新大碟爱心上市 与叶蓓一起献爱心
  视频:叶蓓新专辑发布会演唱《优氧 深呼吸》
  视频:叶蓓新专辑发布会演唱《让我看着你》
  视频:叶蓓新专辑发布会现场演唱《花儿》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下午,叶蓓(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听歌 blog)加入新东家银基一帮行后首张唱片《我要的自由》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儿童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老狼(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听歌 blog)于娜(blog)梁静(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blog)等圈中好友纷纷前来道贺。

  游学三年 回归之作

  《我要的自由》是叶蓓在游学三年后华丽转身回归华语乐坛的全新之作。此张唱片在新公司的巨资打造下,无论从音乐制作和整体造型上都有了许多新鲜的尝试,叶蓓更是一改以往的校园清新风格,彻底回归真实自然的音乐本身,专辑第一波主打歌《优氧深呼吸》由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叶蓓新专辑北京首发老狼献熊抱不避嫌(组图) 听歌 blog)谱曲、台湾著名词人娃娃共同创作完成。曲风清新,旋律起伏,悠扬的钢琴伴奏,叶蓓自然而回归本色的演绎,仿佛一股温暖、干净而飘渺的空气迎面吹来。去年推出的《花儿》,浓郁的民族音乐元素,无论是悠扬的笛声还是绵绵不断的原生态伴唱,都赋予了歌曲鲜明的多元化的音乐色彩.而《让我看着你》是一首献给献给弱势群体的励志关怀曲,该曲也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发起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红动中国”的主题曲。

  老狼:小女孩儿长大了

  “在这个行业里有很多的桎梏和牵绊,我很欣慰能够看到叶蓓能摆脱这一切,在音乐里自由呼吸。”见证了叶蓓有小女孩儿出落成大姑娘的兄长老狼来到发布会现场,除了献上以上的肺腑之言,老狼一上来就毫不避嫌的给了叶蓓一个“熊抱”。老狼说以前和高晓松(听歌)都觉着叶蓓“好是好,但总缺点什么”,“一副没谈过恋爱似的模样”。而如今,一袭性感红色露背礼服的惊艳于众人眼前的叶蓓只能让老狼感叹:“小女孩儿长大了!”

  闺密为叶蓓祈姻缘

  当天发布会也是一个叶蓓闺密的聚会,从演员、歌手到唱片幕后操盘手,来了一大堆。演员梁静更趁着现场人多且有新浪视频直播,为闺密做了个好的祈姻缘告白:“作为朋友,叶蓓是完美的;作为女人,叶蓓更是完美的;作为歌手,那就更不用说了!唯一遗憾的是,现在叶蓓的爱情还不够好,希望新的一年中,叶蓓能收获特别美好的爱情!” DT/文 王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