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将举行 陈奕迅有望获传媒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7:22  新浪娱乐
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将举行陈奕迅有望获传媒大奖

陈奕迅、容祖儿和Twins是“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的得奖热门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电台“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将于1月19日假香港红馆举行,当晚会颁发“金针奖”、“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及“四台联颁传媒大奖”等。据悉,今年“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分为男、女歌手及组合,而陈奕迅(听歌)容祖儿(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将举行陈奕迅有望获传媒大奖 听歌 blog)twins(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将举行陈奕迅有望获传媒大奖 听歌).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Twins(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将举行陈奕迅有望获传媒大奖 听歌)是该奖的大热门;“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则属张敬轩(听歌)的《酷爱》与李克勤(听歌)的《花落谁家》、陈奕迅的《富士山下》之争;另外,陈奕迅夺“传媒大奖”可谓十拿九稳。

  当晚除了颁奖外,还有多项表演,包括李克勤和古巨基(听歌)倾情演绎天后金曲,陈奕迅一人献唱天王名曲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