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粉丝新加坡以身试法 触犯法规被逮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7:38  新浪娱乐
周杰伦粉丝新加坡以身试法触犯法规被逮捕(图)

粉丝疯狂,周杰伦每次出现都有大批保安护卫(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粉丝的疯狂行为层出不穷,一对男女周杰伦(周杰伦粉丝新加坡以身试法触犯法规被逮捕(图) 听歌)(Jay)迷,为了一睹偶像风采,以身试法。昨日(1月16日)被新加坡法院判有罪。

  去年7月30日早上,周杰伦飞抵新加坡宣传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粉丝新加坡以身试法触犯法规被逮捕(图))》,该对男女购买飞往吉隆坡单程机票进入离境大厅后不登机,走到入境区见刚落机的Jay,被机场警署警员和移民与关卡局执法人员逮捕,他们承认进入离境区却不打算登机,目的只为见偶像。

  昨日该对男女被新加坡法院以触犯保护区和保护地法令条文起诉,判罚款1千元新加坡元(约人民币5千元)。而该法令最高刑罚是罚款1千元新加坡元或监禁最长2年,或两者兼施。明天Jay于当地举行两场“世界巡回演唱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