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工会罢工行动不断 格莱美音乐颁奖礼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15  新浪娱乐
编剧工会罢工行动不断格莱美音乐颁奖礼受影响

罢工的美国编剧协会的成员在美国广播公司总部集会。编剧们的罢工可能导致电视电影行业的数百名工人失业,还有可能导致第50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以及奥斯卡颁奖典礼取消

  新浪娱乐讯 2月是举行各大颁奖礼的季节,继金球奖被迫改以记者会进行后,奥斯卡大会亦担心受编剧工会工潮拖累,正制定应变措施,同时筹办正常的颁奖礼及另一没有明星出席和编剧撰稿的颁奖礼。

  而将于2月10日举行的格莱美音乐颁奖礼亦受影响。编剧工会发言人表示格莱美颁奖礼不会受豁免,有指其坚持原因是与颁奖礼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直播有关,但Images颁奖礼则获豁免。同时,格莱美主办机构发声明颁奖礼会继续进行。

  另外,各大美国电视台及电影公司均已解除与编剧的合约,美国广播公司终止了超过30份合约。另外,卡通片《辛普森家族》亦因罢工潮而有可能不够剧集播放令今季烂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