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个唱将近偷闲 甩开熊黛林与友吃火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25  新浪娱乐
郭富城个唱将近偷闲甩开熊黛林与友吃火锅(图)

醒目的城城甫出店门便发现记者踪影,并有礼地向记者打招呼

郭富城个唱将近偷闲甩开熊黛林与友吃火锅(图)

吃完至爱火锅后,城城不禁开心得一脸笑容

郭富城个唱将近偷闲甩开熊黛林与友吃火锅(图)

城城担任司机,驾车送友人回家,的确够朋友

郭富城个唱将近偷闲甩开熊黛林与友吃火锅(图)

身穿皮草、手挽名牌手袋的谢霆锋母亲狄波拉与老公去吃火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响起寒冷天气警告,吃火锅这种应时“活动”自然成为众人的心意之选,向来嗜吃火锅的郭富城(听歌)虽然忙于为个唱苦练,但仍难抵诱惑相约三五知己出动。不过强调仍是单身贵族的郭富城,果然没有熊黛林在身边,反而选择“以锅会友”。同时,狄波拉(拉姑)与老公胡须江当晚也吃火锅共餐。

  前晚(1月15日)10点半,记者在跑马地发现郭富城踪影,原来近日忙于为演唱会作排练的他,竟仍能忙里偷闲,趁着气温骤降,便相约两名友人到愉记火锅店吃火锅。而这次“以锅会友”饭局更是个全男班聚会,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并未在场。

  拉姑温馨进餐

  虽然郭富城要为个唱保持身材,但前晚遇到他最爱吃的火锅也暂时破戒。在吃到差不多尾声的同时,店内突然有员工走出去为郭富城等人买外卖饮品,估计是因为火锅店没有提供茶餐厅式饮品,加上热爱火锅的郭富城经常光顾,早已成为该店贵宾,自然获得特别礼遇。当郭富城与好友们吃完走出火锅店,由友人带头先行,郭富城出来时见到有记者在对面拍照,于是礼貌地向记者打招呼,然后便登上其黑色跑车离去。离去时郭富城还带着满脸笑容,似乎吃得十分尽兴。

  而在同一晚上差不多时间,拉姑与丈夫胡须江还有一班朋友也在铜锣湾的春秋火锅吃火锅,拉姑与朋友们大饱一顿后在10点左右离开,拉姑还亲自送一班朋友回去,招呼朋友们先行登上她的座驾,然后她才上车与朋友们一同离开。(CFP图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