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狄翁4月上海放歌世博 丈夫甜美作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席琳-狄翁4月上海放歌世博丈夫甜美作陪(图)

席琳-狄翁与老公(资料图片)

  全球知名女艺人、“史上最畅销女歌手”席琳-狄翁将来沪开唱!昨天傍晚,主办方特意举行新闻发布会,打出了第一张将于4月11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门票。记者获悉,这场名为“放歌世博——‘爱的契机’2008中国巡演上海演唱会”是席琳·狄翁的首次内地演出,也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一项重要文化交流活动。届时,这位巨星将携自己的丈夫亲临上海舞台,为世博放歌。

  本报记者 闵慧

  主办方:3000元门票绝对值

  记者从宣传单上发现,本次演出最高门票高达3000元,最低也达300元,如此票价对于上海体育场这一室外演出场馆来说无疑是偏高的。记者就票价问题向主办方负责人提出了质疑,爱玛娱乐负责人坦言,他们考虑到了不同人群的承受能力,300元最低票还是占了相当数量。而据记者所知,席琳·狄翁在拉斯韦加斯的演出开出了天价,其制作费用也是相当惊人,她到中国的酬劳究竟达到多少?对此,相关负责人没有透露具体数字。“作为主办方,我们只能这么说,就是站在歌迷的角度,我们所设的票价范围绝对是值的。”届时,八万人体育场将开出45000张左右的门票供观众购买。

  席琳·狄翁:将携丈夫来沪

  昨天是开票首日,席琳·狄翁本人没有亲临发布会现场,她通过VCR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此次上海之行是她在中国内地的首场演出,之后还将在北京放歌奥运。对此,席琳·狄翁本人也是极为重视。据记者了解,届时将有80人的随行队伍将一同来沪,其中还包括她的丈夫。

  席琳·狄翁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在四月来中国巡演。我非常期待这场‘爱的契机’中国巡演。感谢中国的歌迷、媒体给予我的巨大支持。”在本场演唱会上,席琳·狄翁将带来数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爱情歌曲,如《我心永恒》、《夜色》和《爱的力量》,还将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带来祝福并高歌一曲,目前具体的曲目还未最后确定。但据主办方介绍,这次中国的演出内容将是一套全新节目,2月初,席琳·狄翁将从南非起航,展开新一轮巡演。有记者询问,席琳·狄翁目前的状态是否如外界所言大不如前?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去年见过她好多次,无论在舞台上、还是私底下,她的表现都越来越成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