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恩沃德接受新浪专访 称欣赏陈奕迅莫文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44  新浪娱乐
肖恩沃德接受新浪专访称欣赏陈奕迅莫文蔚(图)

肖恩-沃德北京歌会

  视频:肖恩-沃德接受新浪专访 为选秀选手献忠告

  视频:肖恩-沃德接受专访 称欣赏陈奕迅莫文蔚

  新浪娱乐讯 英国超人气歌唱选秀节目“X-Factor”2005年度总冠军肖恩-沃德(Shayne Ward(听歌))再次来到北京,并带来他的新专辑《Breathless/无法呼吸》。16日下午,肖恩-沃德在北京接受新浪访问,侃侃而谈自己的事业、情感以及对北京的印象。

  肖恩-沃德于15日晚在北京举行歌友会,场面火爆。谈及此事,他很感谢歌迷的一路支持,同时,他为选秀选手献上忠告:“做你想做的,并努力将其做到最好。”

  虽然两度来中国宣传,肖恩-沃德的中文并没有什么进步,仍然只会说简单的“你们好”,但提起中国歌手,他则一连串报出陈奕迅(听歌)莫文蔚(听歌)周笔畅(肖恩沃德接受新浪专访称欣赏陈奕迅莫文蔚(图) 听歌 blog)的名字,露出欣赏之意。肖恩-沃德曾与新浪网有过多次合作,特别借此机会感谢新浪网的支持。

  外型俊朗的肖恩-沃德尤其受女歌迷的喜爱,他表示,中国女孩让他留下非常好的印象,问他是否会选中国女孩做女朋友,他笑道,这种事要看缘分。(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