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狄翁4月11日亲临上海为世博会放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58  东方早报
席琳-狄翁4月11日亲临上海为世博会放歌(图)

席琳·狄翁

  曾因为演唱电影《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我心永恒》而在中国大红大紫的巨星席琳·狄翁,即将于4月11日来沪为世博放歌,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她的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昨日下午在沪上举行的记者会现场,席琳·狄翁通过VCR兴奋地表示了自己对这场演出的期待,并用中文问好:“你好,上海!我爱你。”

  1999年,席琳·狄翁在正值事业巅峰期时宣布暂别歌坛,当年她在香港启德机场举行自己在中国的首场演唱会,获得空前反响。演出结束后,她透露了希望能到中国内地举办演唱会的想法,但直到9年后才实现这个愿望。今年2月,席琳·狄翁将为新专辑《爱的契机》举行全球巡演,首站定在南非,中国内地除了上海外,还将于4月13日在北京举行一场演出。

  昨日上海主办方透露,此次演唱会从昨日起正式出票,总共开出45000个座位,票价分别为内场3000元、2000元,看台1000元、800元、500元和300元。票价相对较高,但昨日主办方爱玛娱乐总裁金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怎样,我们希望更多的歌迷能够进场,而且相信每一位进场的歌迷都会觉得值得,这将成为他们难忘的一夜。”据了解,此次票价高昂,其中部分原因在于演出成本较高。早前席琳·狄翁在拉斯维加斯的三年演出,光签约金就高达1亿美元。尽管对于此次沪上演出的费用主办方三缄其口,但有消息称成本将超过千万元人民币。

  近年来,海外有媒体报道席琳·狄翁的状态有所下降,但对这一说法,爱玛娱乐总裁表示否定,“去年我见过她很多次,不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台下,相比以前她更加成熟、漂亮。”他表示,此次演出将持续两小时左右,整场演出将是全新的,目前席琳·狄翁正在为此进行彩排。尽管曲目还未最终确定,但爱玛娱乐总裁透露,届时她除了将为2008年奥运会献歌外,还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别演唱歌曲。早报记者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