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我的88个朋友》MV曝光 易家扬林海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李宇春(李宇春《我的88个朋友》MV曝光易家扬林海打造 听歌 blog)新专辑《我的》中的主打歌《我的王国》MV全面曝光,霸气的旋律和魔幻的场景让广大歌迷拍手称赞。仅过十几天,太合麦田(blog)再次推出了这张专辑中另外一首歌曲《我的88个朋友》的音乐录影带。另人惊喜的是,这支现场版MV也采用了去年全国巡演中的视频,所有声音均为现场原音,让观众仿佛再度回到了那个充满激情与感动的夜晚。同时,该MV中也曝光了许多李宇春在工作、生活中的贴身视频,让人看完之后充满感慨。

  这首抒情慢歌《我的88个朋友》由易家扬与著名音乐人林海联手创作完成,在古典音乐领域造诣颇深的林海准确的拿捏了李宇春的情感,让这首歌曲的旋律极为顺畅、上口,易家扬则以钢琴的88个琴键为隐喻,让李宇春在音乐上的想法得到了最好的表达,而春春最喜欢的一部电影也是《海上钢琴师》,使得演绎的情感相当到位。

  为配合这首慢歌所传达的情感,太合麦田也将珍藏的李宇春贴身视频进行挑选、剪辑。最终选择了她在工作中的一些花絮片断,与巡演的视频穿插成了这支Live版MV。除此之外,这支MV最后有一小段春春工作间隙在车内休息的镜头,让看到的人不禁感叹她的辛苦与敬业,也让大家了解到了台上光鲜背后,艺人所承受的艰辛与压力。

  今日,这支MV已通过新浪独家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