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张力尹联袂献歌北京奥运倒计时200天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28  新浪娱乐
韩庚张力尹联袂献歌北京奥运倒计时200天活动

张力尹与韩庚

  新浪娱乐讯 韩庚(韩庚张力尹联袂献歌北京奥运倒计时200天活动)及张力尹日前获邀将参与北京奥运倒计时200天纪念活动。韩庚和张力尹作为同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将于当日与刘德华(韩庚张力尹联袂献歌北京奥运倒计时200天活动 听歌)周杰伦(韩庚张力尹联袂献歌北京奥运倒计时200天活动 听歌)孙楠(听歌)周华健(听歌)等明星同台献艺。

  北京奥运倒计时200天纪念活动将于21日晚上7点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韩庚将和张力尹用韩文、中文、英文来重新演绎1988年首尔奥运会主题曲《手拉手》,张力尹也会单独演唱由SM公司旗下著名作曲作词家刘荣镇制作的为2008北京奥运会加油助威的新歌《one more try》。

  据悉央视将于2月5日录播此次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