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个唱家乡校园举行 龚格尔周冠宇助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52  三秦都市报
苏醒个唱家乡校园举行龚格尔周冠宇助阵(图)

苏醒

  本报讯(记者 余明)苏醒(苏醒个唱家乡校园举行龚格尔周冠宇助阵(图) 听歌 blog)首个家乡个唱将于20日在西安交大思源活动中心揭开神秘面纱!苏醒不仅要唱新歌,家乡歌迷还有望重温他参赛“快乐男声”时的多个经典曲目。两位重磅嘉宾——和苏醒在“快男”西安赛区同台竞艺的龚格尔和周冠宇,也将到场助阵。

  据悉,本次西安演唱会是苏醒全球歌迷会组织的,也是苏醒2008年首场个唱。自“快男”比赛后,在家乡西安开一场演唱会,和所有西安歌迷面对面交流,是苏醒最大的愿望!

  苏醒同时表示,从“快男”比赛后就一直没好好陪过家人,本次西安个唱是个很好的机会,届时自己将在亲情围绕下,全力以赴为家乡歌迷带来全新视觉享受。

  据苏醒全球歌迷会的秘书长介绍,苏醒近段时间一直在忙碌于《秋天》的宣传,其进展也是相当喜人。本次西安演唱会苏醒将演唱大约十首歌,包括他最新的两首原创作品《Preface》和《秋天》,还会演唱他参加“快男”比赛时唱过的歌,比如《爱你等于爱自己》、《解脱》、《爱是怀疑》等深受歌迷喜欢的经典曲目。

  为了办好这次家乡个唱,苏醒还特意从广州请来舞蹈老师指导自己的舞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