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美辰武汉将办巡回演唱会 坦言欣赏李宇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5:22  新浪娱乐
潘美辰武汉将办巡回演唱会坦言欣赏李宇春(图)

潘美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忙于为1月18,19在湖北剧院举行的“黄果树泉水-2008潘美辰(潘美辰武汉将办巡回演唱会坦言欣赏李宇春(图) 听歌 blog)武汉有个家”宣传的潘美辰,表示很喜欢李宇春(潘美辰武汉将办巡回演唱会坦言欣赏李宇春(图) 听歌 blog),欢迎李宇春来武汉观摩她的2008首场巡回演唱会。希望李宇春能够再接再厉,早日打破她在1991年创造的女明星大陆个人巡回演唱会100余场的记录。

  潘美辰武汉演唱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演唱会服装、造型部分,主要还将保持她简洁、劲酷、帅气的中性风格。这次特别邀请了台湾著名造型师为她量身打造了一系列主题服装造型。

  当记者问起“超女”李宇春时,潘美辰表示她个人十分欣赏李宇春的个性和风格,而且非常羡慕她们能够遇到这么好的时机。20年前自己刚以“中性”造型出道,多会选择冷色调的衬衣、皮裤等中性装束,很多观众无法接受。幸亏自己是实力派歌手,既会创作,又会多种器乐,才能够以《我想有个家》、《我曾用心爱着你》等歌曲征服了几代人。现在都要求男女平等、女性要自强、独立,中性风尚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大家都提倡个性美,中性是一种时尚、潮流。这种时尚的流行趋势,也让李宇春为首的超女迅速走红。超女通过这种真人秀的活动积攒了众多的人气,为以后的演艺道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作为音乐教育者的潘美辰也提出,李宇春是一个非常有潜质和实力的歌手,需要找到一个更好的伯乐去为他量身打造一个适合自己的代表作。当记者问起来是否愿意为李宇春创做歌曲时,潘美辰表示,可以为李宇春创作歌曲,希望能够由其她人来演绎自己创作的歌曲,让更多的人欣赏到她创作的歌曲。同是中性风格的代表人,一个是歌坛长青树创造了多首经典作品,一个是蕴含无限能量的生力军,希望两强能够牵手合作。

  2008年伊始当我们还在回味李宇春炫目演唱会的时候,就迎来了潘美辰的巡回演出。在演唱会中潘美辰将现场挑战好莱坞影片《第五元素》中的电脑合成女高音。当潘美辰用心爱你歌迷会粉丝听说最近武汉普降大雪、气温骤降,就不断通过网络和电话表达大家对潘美辰的关切之心,希望她注意身体,预祝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对于演唱会神秘嘉宾的事情,最后终于经组委会证实,他就是港台乐坛的摇滚才子黄大炜(听歌),作品《许愿的星》刚刚入选十大奥运歌曲。订票电话:027-8726 5299 / 8726 527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