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咏麟亮相沪上 将为上海世博会创作歌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1:24  中国新闻网
谭咏麟亮相沪上将为上海世博会创作歌曲(图)
1月17日,香港歌坛巨星谭咏麟在上海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宣布,自己将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创作歌曲。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上海1月17日电 (记者 许晓青)冒着上海今年的第一场瑞雪,华人歌坛常青树、香港天王级巨星谭咏麟(听歌)今天亮相沪上,宣布将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创作歌曲。

  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谭咏麟等港台巨星不仅纷纷为北京奥运献歌,而且开始关注三年后在上海举办的“经济奥林匹克”——综合类世界博览会。

  被歌迷唤作“校长”的谭咏麟今日率先到访上海世博会园区工地,感受横跨黄浦江两岸的美景规划。他惊奇地表示,上海世博会是国家人力、物力、财力和能力的体现,规划相当宏伟,比之前自己的想像更精彩,也更有意义。

  他还向媒体透露,未来不仅将为上海世博会放歌,还将亲自创作并修改至少一首世博歌曲。

  据介绍,今年2月11日,也就是农历大年初五,谭咏麟将亲临上海大舞台开唱,主题就是“放歌世博”,其创作的世博会“处女作”也将正式登场。

  上海世博会歌曲征集办公室今日还披露,除谭咏麟、周华健(听歌)等华人歌坛巨星已参与世博会歌曲创作外,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幕歌曲的演唱者、知名加拿大歌星席琳·迪翁也将于今年登陆中国,为北京奥运会及上海世博会,分别在京沪两地举办盛大的个人演唱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