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7岁齐秦出尔反尔?首次承认23岁女友雅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1:20  新京报
47岁齐秦出尔反尔?首次承认23岁女友雅雅(图)
齐秦绯闻女友雅雅 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前日,“天使与狼———齐豫(听歌)齐秦(47岁齐秦出尔反尔?首次承认23岁女友雅雅(图) 听歌 blog)演唱会”上,齐秦首度松口承认日前曝光的雅雅是女友,两人在发展中看看,但是没有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亲近。而齐豫、齐秦演唱会也将于3月1日在台北巨蛋举行。

  齐秦23岁女友雅雅于去年年底被曝光,但齐秦随后就在自己的博客上否认了雅雅的女友身份,称“她不过是公司的艺人”。不久前,齐秦带雅雅亮相上海。齐秦当时接受访问表示,雅雅要当艺人,感情的事要低调。对于雅雅后颈上的“齐”古字刺青,齐秦强调那不是爱的表现,“那是公司LOGO,她觉得好看就刺,她手臂上还有佛祖刺青”。

  前日,在“天使与狼———齐豫、齐秦演唱会”的记者会上,齐秦首度松口承认了女友雅雅。齐秦说:“她是我们公司的一个新人,希望培养她演戏、唱歌,经常带她出来锻炼学习,我开演唱会的时候她帮我做题词等工作。她挺可爱的,但没有大家想得那么亲密,还在发展中看看,因为我年纪也不小了,也应该找个女朋友,但是没有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亲近。”随后,记者从齐秦公司员工处了解到,自从雅雅的身份曝光后,一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他(齐秦)觉得太有压力了,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正如他自己所说的还在考察中”。至于雅雅,该人士分析,公开恋情的确是雅雅先下手为强的一招,“这件事情对她来说一点坏处都没有。一方面,她公开了自己的身份,会让齐秦有所压力,更加认定这个女朋友;另一方面,她轻而易举地让全国人民都知道她的名字了,以后要出专辑、拍戏也容易多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