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滚石”纪录片为“柏林”揭幕邀乐队到场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1:20  新京报
“滚石”纪录片为“柏林”揭幕邀乐队到场演出
马丁·斯科塞斯(中)为滚石乐队拍摄的纪录片再次显现出他不老的创作激情

  1月16日,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经纪人宣布,斯科塞斯的新片《亮起一束光》(Shine a Light)被选定为第58届柏林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亮起一束光》是一部音乐会现场纪录片,展现了2006年10月29日和11月1日滚石乐队在纽约灯塔剧院的演出。在这部电影里不但可以看到滚石乐队的风采,还能看到克里斯蒂娜·阿吉莱拉、布迪·盖伊、杰克·怀特三世、白条纹等人的客串演出,并且还能看到滚石乐队罕见的影像资料。

  这部电影将于2月7日在柏林首映,到时滚石乐队将一起到场演出。

  柏林电视节的主任戴尔特·柯斯利克发表声明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以这样一部卓越的电影来拉开我们盛会的帷幕。马丁·斯科塞斯再一次通过拍摄一个偶像乐队的纯粹精华而为电影树立了标准。”

  《亮起一束光》将于4月4日由派拉蒙经典公司在北美全面推出。“音乐会现场纪录片”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很陌生,但在美国并不罕见,美国人喜欢在大银幕上看他们喜爱的歌星演唱,除了滚石的这部音乐会现场纪录片,U2(“滚石”纪录片为“柏林”揭幕邀乐队到场演出 听歌)乐队也将在近期推出3D版的音乐会现场纪录片。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