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蓓发片遭老狼调侃 三年积淀慢工出细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2:06  京华时报
叶蓓发片遭老狼调侃三年积淀慢工出细活(图)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经过三年的潜心积淀,歌手叶蓓(叶蓓发片遭老狼调侃三年积淀慢工出细活(图) 听歌 blog)在前天正式推出全新个人专辑《我要的自由》。老狼(叶蓓发片遭老狼调侃三年积淀慢工出细活(图) 听歌 blog)于娜(blog)、梁静、艾梦萌(听歌 blog)李健(听歌)等圈中好友悉数到场祝贺。老狼打趣称听叶蓓的歌总感觉“这小姑娘没谈过恋爱”,而梁静也坦言叶蓓作为朋友、女人和歌手,都是完美的,唯一的遗憾就是爱情还不够好,希望她早日找到感情的归属。

  坚持慢工出细活的叶蓓出道10年,仅推出4张专辑。新专辑《我要的自由》距离上一张隔了3年之久。在新东家银基一帮行的巨资打造下,叶蓓一改以往的校园清新风格,在音乐制作和整体造型都有了许多新鲜的尝试。发布会现场,叶蓓先后演唱了由张亚东(叶蓓发片遭老狼调侃三年积淀慢工出细活(图) 听歌 blog)和娃娃携手为她量身创作的主打歌《优氧深呼吸》、在去年先行推出的《花儿》以及已经被确定为公益活动“红动中国”的主题曲《让我看着你》。

  看着身穿红色露背裙装在舞台上自信歌唱的叶蓓,老狼感慨道:“小女孩长大了。过去签约时她就像嫁了个人。今天发专辑,好比生了娃。”老狼笑称以前和高晓松(听歌)都觉着叶蓓“唱得好是好,但就是缺点什么,老感觉歌里的这小姑娘没谈过恋爱”。“不过这次再听她的歌,终于发现缺的那点找到了。我能听得出她那种沉醉音乐的快乐,可就是不知道这几年有没有谈过恋爱。”老狼的话让一向大大咧咧的叶蓓也不禁害羞起来。

  雅清 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