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塔斯再来北京 俄罗斯“海豚音王子”展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2:06  京华时报
维塔斯再来北京俄罗斯“海豚音王子”展歌喉
维塔斯

  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维塔斯的第二次中国巡演,将于1月24日在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鉴于维塔斯首次北京演出的极佳口碑,随着演出日期的日益临近,关于本次演出的看点以及与上次演出的不同,也越发成为歌迷观众关心的重点和焦点。

  “V亲”召集令

  如果您可以完整地翻唱维塔斯的任何一首歌曲,可以飙出与维塔斯一样的华彩高音,或者您的手中有关于维塔斯的资讯、故事、图片及实物,都可以报名参加铁杆V亲和高音V亲的选拔,入选者将有机会参加1月23日在帝景豪生大酒店举行的维塔斯明星派对及全国V亲见面会。港星温碧霞快男王栎鑫将准时出席该活动。

  详情咨询64068888或登录www.piaowutong.com

  多元化曲风

  据悉,本次演唱会的《回家》将完全复制圣彼得堡冬宫演唱会的版本,这是维塔斯及其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鸿篇巨制。命名为“回家”,既是表明维塔斯希望借此对出道七年以来的音乐历程完成一次回顾,也是维塔斯的音乐从封闭走向开放大气的一次人文回归,是维塔斯作品转型的重要标志。

  一直游走于古典和流行边缘的维塔斯,音乐风格跨度极大,从古典歌剧到前卫电子,从轻音乐小调到重金属摇滚都有涉及。演唱会将充分体现这一特点,围绕回顾梳理与回归转型两大主题展开,维塔斯将现场演唱23首精选歌曲,总时长将不少于3小时。与以往的飙高音演唱会不尽相同,俄罗斯民族旋律、福音歌曲、歌剧选段、Hip-hop、Rap都将占据一席之地。

  两种声音演唱

  维塔斯与祖父的感情最深。在祖父那里,维塔斯得到了最初的音乐启迪教育。为表达对祖父的尊敬和爱,本次访华巡演,维塔斯将用自己和祖父两种截然不同的声音进行现场演唱。维塔斯对母亲的爱也为世人称道。2003年,母亲辞世使维塔斯几近崩溃,他跑到西藏将自己封闭起来。重返舞台后,他的舞台风格及舞台服装,都从以往的张扬艳丽骤然转向收敛庄重。歌曲《母亲》将体现出维塔斯内心的感怀。

  清唱回应假唱

  对于维塔斯去年来华演出时传出的假唱质疑,经纪人普多夫金正式做出回应。“有人怀疑他不是真唱,我已经做出了书面声明,讲明‘我们在一些作品中,采用了人声和乐器的录音来代替合唱团和30多人的乐队的背景伴奏音’,然而每次的演唱会都是维塔斯现场真唱的。”

  据悉,这次巡演,维塔斯将不用话筒,清唱几首歌,并请现场的观众和他一起合唱。这次维塔斯不仅会用苦心练习的中文表演,还将用钢琴自弹自唱。主办单位正在组织由声乐、评论、音响技术界等专业人士,以及媒体代表和观众代表组成的评判团,全程见证维塔斯的真唱功力。

  超炫舞台时尚神秘

  冬宫版演唱会《回家》的舞台也将被设计为前卫超酷的外太空飞船锚地。据介绍,整个《回家》演唱会的舞台将占据首体内场三分之一,坐落于内场的东部,呈现出硕大的十字造型,四面都有台阶的设计,将方便维塔斯与各个看台的嘉宾观众进行近距离交流。十数吨的组合式框架、大面积的LED多媒体幕墙、数百盏世界顶级造型灯、染色灯,将使舞台成为一个充满金属质感的钢铁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