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上海演唱会正式启动 将为世博会创作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2:14  新浪娱乐
谭咏麟上海演唱会正式启动将为世博会创作新歌

谭咏麟和世博会负责人合影

谭咏麟上海演唱会正式启动将为世博会创作新歌

谭咏麟

谭咏麟上海演唱会正式启动将为世博会创作新歌

和自己的海报合影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月11日(大年初五)登陆上海大舞台盛大开唱的谭咏麟(听歌)“校长”今天来到上海为演唱会造势,,“永远25岁”的谭校长精神抖擞地谈及“放歌世博――百思买之约-谭咏麟2008上海演唱会”的细节。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谭咏麟将宣布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他将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创作歌曲,届时,这首全新的作品将通过本次演唱会首次在上海观众面前亮相;而刚刚参观过世博会工地的谭咏麟表示规模远远大于他想象,很想邀请李克勤(听歌)再组“左麟右李”再次在上海举行演唱会。

  每次在公众面前出现,谭咏麟永远是笑脸相迎,即便如今已年过半百,但观众显然更愿意接受他永远25岁的“事实”。作为上世纪八十年代香港地区流行乐坛的神话,谭咏麟在歌坛创造了无数的辉煌成绩,多年来,“谭校长”的美誉一直伴随着他。

  正因为这么多年来在娱乐圈的“领袖”地位,谭咏麟一如既往的起着表率作用,公益活动、重要日子的庆典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本次演唱会作为“放歌世博”系列活动之一,为了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谭咏麟将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创作一首歌曲,他为世博会能在上海举办而感到骄傲。恰逢自己要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他便决定通过这样一个平台,为世博放歌。“这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也是我的光荣。”据悉,本次演唱会也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前期系列音乐活动的一部分,非常值得期待。演唱会上,谭校长除了为歌迷献唱他的经典作品,如《爱在深秋》、《披着羊皮的狼》和《难舍难分》等老歌金曲,还将带来一首原创的富有亲和力的流行歌曲献给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