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 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4:09  新浪音乐

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 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
飞轮海集体亮相 飞轮海集体亮相

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 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 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 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
汪东城 辰亦儒 吴尊 炎亚纶

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 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 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
上海签售 现场摆pose 现场摆pose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台湾当红偶像组合飞轮海(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 听歌 blog)1月17日携新专辑《双面飞轮海》来到上海麦乐迪KTV举行签售会。虽然活动比计划推迟了一些,但近千名歌迷的热情依然高涨,作为目前最红的偶像团体,飞轮海缺谦虚称他们还是新人,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

  吴尊(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 blog)炎亚纶汪东城(飞轮海上海火爆签售谦虚自称自己是新人(组图))辰亦儒一亮相就引得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近期台湾乐坛偶像团体5566(听歌)棒棒堂(听歌)都纷纷推出新专辑,而飞轮海却在风云榜上力挫对手稳坐本周的冠军,对此骄人的成绩,飞轮海显得很谦虚,“我们还都是新人,才出到第二张唱片,对我们来说很多事情还是新的,所以我们每天都在学习,因为是新人,所以要比别人更努力。”

  据悉,今年飞轮海将展开亚洲巡演计划,将在北京、上海举行演唱会。四个大男孩声称这将是他们2008年最大的期待。(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