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席琳-迪翁希望再唱奥运主题曲 将来华开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8:01  新浪娱乐
席琳-迪翁希望再唱奥运主题曲将来华开演唱会

席琳-迪翁希望再唱奥运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曾在1996年奥运会献唱主题曲的席琳-迪翁,日前交出歌曲参加奥运主题曲比赛,希望可以再次唱奥运主题曲,而大会将于8月8日奥运会开幕才公布得奖歌曲。

  席琳-迪翁的唱片公司前日(1月16日)在上海开记招,宣布席琳-迪翁首次在中国开演唱会,日期是4月11、13日分别在京沪巡回演唱,她除演唱奥运参赛歌祝福北京办奥运成功外,又会高歌祝福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当日未有到场的席琳-迪翁透过视频感谢歌迷支持,更以普通话说“我爱你”。而乐队Linkin Park(听歌)(林肯公园(听歌))、Bjork(席琳-迪翁希望再唱奥运主题曲将来华开演唱会 听歌)(比约克(听歌))、Dream Theater(听歌)(梦剧院)及Nightwish(听歌)亦落实到中国开演唱会。(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