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谭晶唱公益歌曲《爱在心间》 呼吁关注三农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0:54  新浪娱乐
谭晶唱公益歌曲《爱在心间》呼吁关注三农问题

谭晶

谭晶唱公益歌曲《爱在心间》呼吁关注三农问题

谭晶在革命老区演出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的cctv2007年度三农人物颁奖典礼将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一楼演播大厅举办,我国著名歌唱家谭晶(谭晶唱公益歌曲《爱在心间》呼吁关注三农问题 听歌 blog)将演唱公益歌曲《爱在心间》。

  谭晶说:“通过典型人物的力量,把典型人物推到我们的舞台上来进一步彰显社会道义,弘扬时代精神。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士来关注三农问题。”

  据悉,根据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标准,组委会评委团现推选出25位热门候选人,本次现场将揭晓2007年度10大三农人物及若干单项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