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任梁远赴加拿大参加春晚 粉丝热情迎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1:15  新浪娱乐
乔任梁远赴加拿大参加春晚粉丝热情迎接(附图)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乔任梁(乔任梁远赴加拿大参加春晚粉丝热情迎接(附图) 听歌 blog)暂停了近期的所有工作,启程奔赴加拿大,参加“温哥华2008年春节综艺晚会”,于昨日抵达温哥华,受到当地粉丝的热烈欢迎。此次春节晚会是由新时代传媒集团与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集合了费玉清(听歌)蔡琴(听歌)苏有朋(乔任梁远赴加拿大参加春晚粉丝热情迎接(附图) 听歌 blog)等艺术家和演艺明星共同参与。

  据悉,新时代传媒和上海文广共同策划携手合作,于温哥华大剧院联合举办这次“2008新春综艺晚会”。特别邀请到多名在国内外享誉盛名的表演艺术家及歌星前来温哥华参加演出,乔任梁作为07年刚刚踏足演艺圈的新人,凭借其超高的人气也荣幸的受到了邀请,与费玉清、蔡琴、苏有朋等艺术家前辈共同唱响08温哥华春晚。

  本次乔任梁奔赴加拿大,主办方透露此次行程预计要一个多星期,除了录制春节晚会的内容外,还将举行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预计节目将在春节期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