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因庆新浪摇滚频道上线 谢天笑木玛暖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2:00  新浪娱乐
咖啡因庆新浪摇滚频道上线谢天笑木玛暖场(图)

咖啡因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乐坛新人身份出现的咖啡因(听歌)乐队,在参加新浪摇滚频道上线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作为新人能够有机会与木玛(blog)谢天笑(听歌)这一辈的摇滚老艺术家同台,咖啡因乐队现场显得异常兴奋,他们的搞笑功底在此次的盛会中又一次得到了印证。

  现场咖啡因乐队主唱代表乐队全体成员对这场演出的主办单位表达了敬意,同时作为乐坛晚辈,现场对老一辈摇滚艺术家谢天笑和木玛能够与他们同代表示了崇敬的心情。现场咖啡因说:“借这个机会我们也祝愿XTX和木玛的两位爷爷辈儿的前辈,还有十三月的万晓力叔叔还有废墟的周云山叔叔以及到场的每一位朋友都新年快乐!并祝今年MIDI音乐节成功举办,张帆校长万岁!”整个演出现场在一片齐乐融融的爆笑气氛中进行。

  演出结束后老一辈摇滚艺术家木玛亲切的与童趣无邪的咖啡因乐队合影留念。咖啡因乐队也诙谐的表达了希望能够有机会与“老人家”同台表演的愿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