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翔48岁仍然独身:每个人必须走出自己的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3:36  新闻晚报

  记者韩垒 晚报讯48岁的费翔(听歌)至今独身,有人觉得不可思议,但他表示,每个人都必须走出自己的路。费翔的家庭环境十分宽松,妈妈也没有对费翔逼婚,而是让他自由选择。对费翔来说,婚姻是一场需要特殊理由的机缘,“如果碰到了,就结婚,但千万不要因为父母的要求才结婚,否则岂不是提高离婚率?”

  虽然在婚姻问题上费翔的思想相当“西化”,但对于家庭和亲情,他却十分传统。他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不喜欢在美国生活,在那里很容易将生活中的一切和物质联系起来。相反在中国虽然许多人都想着赚钱,但基本的价值观却没有被抛弃。六年前,费翔的母亲已迁居上海,而费翔只要一有空,也会回到母亲的身边,享受天伦之乐。对于费翔来说,做一个公众人物,远没有做一个自在逍遥的平凡人来得快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