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推出全新粤语大碟 包头等机舱拍M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14  中国新闻网
陈冠希推出全新粤语大碟包头等机舱拍MV(图)
陈冠希MV画面

  中新网1月18日电 4年没出广东碟的陈冠希(陈冠希推出全新粤语大碟包头等机舱拍MV(图) 听歌)(Edison),新MV除包了整个头等机舱拍摄外,还买下许冠杰(听歌)一首经典作品的版权作新曲前奏,配合其CEO身份,够豪气。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陈冠希拍摄新专辑中的头炮歌曲《$$$》MV,除找来一班圈中好友客串外,还走遍美国、日本、伦敦、台湾、澳门、香港等地取景。其中包下整个头等机舱的一幕,Edison拍得最过瘾,因为很难得独享整个机舱,记者笑问他拍摄时可有被空姐围着?他笑道:“飞机上就当然有空姐啦,但她们没有打扰我们拍摄,因为她们很专业,只是在旁边看看而已。”

  除了在头等机舱拍摄外,Edison还搏到尽,在寒冷气温下,跑上山顶身穿单薄的浴袍吹风,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替他打气、送暖,但他却无惧寒意,自得其乐,说:“好舒服,天气清爽,可以在最无拘束的环境下拍摄,我也很快地完成了演出。”原来Edison印象中,大部分富翁偏爱穿浴袍,而他亦认定这是有钱佬的标志之一。

  不过,Edison说这次拍摄成本非大家想象般昂贵,虽然去了不少地方,但大多是他出埠工作时顺道取景,故花费有限。而买下许冠杰的旧歌《天才白痴钱钱钱》的版权作为新歌《$$$》的前奏,是希望大家听到耳熟能详的拍子后,更易产生共鸣,而他创作此曲并非鼓吹拜金主义,相反想带出钱非万能的信息。

  提到这次新专辑的制作过程,Edison极为享受,因为合作班底除了DJTommy和爱将“农夫”外,连国际著名设计师Kaws也帮他一把,为他度身订造一个“$$$×XX”的标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