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英团队展舞蹈大全 戈登科舞蹈艺术团技艺精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17  北京晚报
精英团队展舞蹈大全戈登科舞蹈艺术团技艺精湛
戈登科舞蹈艺术团

  由欧洲著名舞蹈编导大师阿拉·西卡洛娃担任艺术编导,由美国著名艺术制作人纳坦·斯列森捷尔出品制作,法国著名舞台服装设计师B·阿雷克山德尔担任服装设计,特别编排的全新大型舞蹈晚会《世界之舞》将于1月25日在人民大会堂;1月29日在保利剧院隆重上演。

  《世界之舞》这台演出结合世界新舞蹈元素,展示着世界多种舞蹈风格的魅力,令人耳目一新,编排独具匠心,包括了世界各种精彩和成功的舞蹈集萃。在这台演出里,丰富的演出内容如:“百老汇舞蹈”、“奥地利华尔兹”、“阿根廷探戈”、“埃及肚皮舞”、“夏威夷草裙舞”、“吉卜赛风情舞蹈”、“现代摩登舞”及著名歌舞剧“伊戈尔王”选段等。表演技巧包含华尔兹、探戈、爵士、芭蕾、现代舞等等……快速变换的舞蹈动作、舞蹈队型和高超的技巧、华丽的舞台服装会牢牢地吸引住观众的注意力。

  而担任这场演出的“戈登科舞蹈艺术团”更是一支久负盛名的著名舞蹈艺术团队。成立于四十多年前的这支杰出的艺术团队以精湛的技艺和舞者完美的舞台形象早已成为“美的使者”享誉欧洲,足迹遍布世界各地。这些舞蹈艺术家们有舞蹈大赛的奖牌获得者;有本国总统勋章的获得者;有象征最高荣誉的舞蹈艺术奖金获得者……无疑是一支精英的团队。WJ1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