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美妍中国首发《女人心》 双语大碟令人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6:00  新浪娱乐
简美妍中国首发《女人心》双语大碟令人期待

简美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blog)将于1月20日推出自己的首张中文大碟。据悉,简美妍此次专辑从歌曲风格和造型上,都透露着一种小女人的甜美性感。第一主打歌《女人心》,就表述出了简美妍由“女孩”向“女人”蜕变的细腻心情。

  作为前韩国人气天团Baby.vox的主唱,单飞后的简美妍将发展的眼光放在了中国,凭借甜美的外形,出色的演唱实力,使其深受中国歌迷的喜爱。受到了各大杂志和活动商青睐的简美妍,在和默契搭档胡彦斌(听歌 blog)一起获得《名声大震》(blog)的冠军后,近日又与著名导演王晶(简美妍中国首发《女人心》双语大碟令人期待)出现在颁奖礼上。

  在此次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一共收录了《女人心》、《KISS》、《何日君再来》三首中文歌曲。在造型方面,呈现出了简美妍特有的典雅风格,服装精致的剪裁勾勒出其完美身材,举手投足散发动人气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