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辉为9亿农民献唱 《今年是丰收》进农业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6:19  新浪娱乐
哈辉为9亿农民献唱《今年是丰收》进农业春晚

哈辉

哈辉为9亿农民献唱《今年是丰收》进农业春晚

哈辉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4日,中国农业电影电视演播大厅内灯火通明,中央电视台春节特别节目,农业农民春节联欢晚会——《九亿农民的笑声》的节目录制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哈辉(听歌)在开场高歌一曲《今年是丰收》,为这台隆重的晚会拉开了华美的帷幕,点燃了整台晚会的热情。

  空政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全国青联委员,中国歌唱家协会会员哈辉率先一曲《今年是丰收》将聚合了所有观众的眼光,红色的礼服,丰收的背景,欢乐的音乐,美妙的歌声,无不传递着丰收的喜悦和新世纪好年景的欢腾,让人新潮澎湃掌声如雷。

  这台晚会的负责人介绍说:“这一次邀请到哈辉来唱这台晚会的第一支歌,也是因为这首歌词曲中欢乐祥和的魅力和哈辉绝佳舞台实力和对音乐的表现力。”这首歌是由石顺义和孟庆云两位“主旋律”词曲大家的作品,两位中国民歌界词曲泰斗的作品深受群众喜欢,并且深富精神内涵,这支歌由哈辉演唱更是锦上添花,在歌唱中拨动着人的心灵,在歌声中为几亿农民兄弟带来欢乐。

  《九亿农民的笑声》晚会展现了2007年新农村建设的辉煌成就,歌唱了农村发展的巨大变化,抒发了农民丰收的喜悦心情,目前,这台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这一次的节目录制现场,更是有许多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和领导亲临晚会现场。晚会现场群星璀璨,高朋满座,欢歌笑语,火爆热烈。 (文/歌戈鱼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