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渊洁韦嘉南合文斗助阵联合对抗 魔咒再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联合对抗》通过历时一年全国各大城市的选拔, 4位成绩优异的直接晋级选手,和6名从决战前夜脱颖而出的选手会师年度英雄会,继续他们的精彩对决,将通过 4场晋级赛争夺最后的冠亚军。演播厅内,巨大的《联合对抗》LOGO在晶莹剔透的冰雕衬托下越发耀眼。节目特意邀请童话大王郑渊洁,南合文斗与韦嘉,作为《联合对抗》的老朋友,再次来到现场与选手一起分享这一重要时刻。四位嘉宾一起为冰雕注入红酒,当红酒缓缓注入晶莹别致的冰雕时,"年度英雄会"五个字慢慢显现,《联合对抗》年度英雄会也拉开了闪亮的帷幕。

  英雄相惜选择出人意料

  比赛首先通过落雨字符和嘉宾选择来进行分组,被选中的选手拥有优先选择对手的机会,晋级的五位将进入下一场的比赛,而暂时离开的五位将进入复活赛。郑老师的选择使沉着稳定的畅言海首先出场,而选手们选择对手的理由出人意料,畅言海选择和欧士琪对决,希望老将出马能够战胜厉害的年轻小将;军人出身的王伟在场上颇受关注,他选择尚瑞东跟自己 PK的理由是遭遇战更具吸引力;夺冠热门徐文彬选择了沉着淡定的窦雨佳,原因是他曾指导自己在北京坐地铁;心态轻松的范丰睿则选择了位于英雄榜榜首的王研,称自己一定要挑战《联合对抗》体重和能力最重量级的选手;实力强劲的唐晓通则和唯一的女将张一幡成为一组。每对选手都有着不俗的实力,扑朔迷离的对阵结果让人期待。

  勇者相争心态决定胜负

  比赛的竞争非常激烈,只要有一次答错就可能离开这个舞台,考验的不仅是实力,更重要是心态。作为第一组上场的选手,畅言海和欧士琪都显现出了不同程度的紧张,比赛进行到第二道题目的时候,畅言海就意外答错出局。畅言海的遗憾,并没有使后来的选手充分吸取教训,周游各地拥有丰富经历的范丰睿,在今天的场上仿佛状态不佳,第一道题目就未能谨慎作答,意外失误,让对手轻松赢得了晋级的机会。

  高手对决场面惊心动魄

  高校精英挑战赛冠军徐文彬被认为是夺冠的热门人物,他的出场掀起了场上的高潮,他和冷静睿智的窦雨佳,都显示出了志在必得的气势,互不相让将两关的所有问题顺利完成,也将平局的结果维持到了最后,不得不进入惊心动魄的抢线环节,谁先拨通出题者的电话并回答正确就能胜出,反之回答错误即被淘汰。决战前夜里的唐晓通,游刃有余游走在题目之间的自信洒脱,还停留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总决选的舞台上,他遇到了强劲对手张一幡,两个人都拥有超年龄的稳定心态,丝毫没有现场的紧张感,最终唐晓通以实力回答对了全部的题目,再次证明了自己,似乎跳过和错误这一类名词从来就跟他无关。王伟和尚瑞冬在场下颇有英雄相惜的意味,可二人在场上的比拼却毫不手软,异常激烈,尚瑞冬在历史,地理多方面的渊博知识让现场惊叹,大家都紧张的等待着是否再次上演抢线大戏。

  嘉宾比拼魔咒续写神话

  从分组比赛一开始,四位嘉宾之间的 PK就不亚于场上的选手,四位嘉宾都有各自看好的选手,南合文斗更是因为意见不合争斗不断。在《联合对抗》之前的比赛里被南合文斗冠以"票房毒药"的郑渊洁老师,虽然急于洗刷自己名号,但是离奇的魔咒一再上演。前两组的比拼之后,郑老师的选择已经成为了风向标,为了给予郑老师支持,嘉宾都给出和郑老师一致的选择,共同的力量也未能改变选手被淘汰的结局,郑老师的魔咒似乎还在持续升级中。但嘉宾的鼓励也让场上的选手信心百倍,南合文斗还现场改编《梦想的舞台》,将"自信、求知、真诚、分享"的年度英雄会口号融入其中,给选手助威。

  作为一年一度的大看点,精彩纷呈、激情励志的《联合对抗》年度英雄会将连续推出四期节目,敬请关注从 1月20日(周日)18点30分中央三套播出的《联合对抗》年度英雄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