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承俊慰问首都民警 开唱“再说一次我爱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6:51  新浪娱乐
刘承俊慰问首都民警开唱“再说一次我爱你(图)

刘承俊

  新浪娱乐讯 17日,刘承俊(刘承俊慰问首都民警开唱“再说一次我爱你(图) 听歌 blog)出席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的“首都人民慰问监管民警文艺演出活动”,其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在场2000名多名民警的一致赞赏,而且刘承俊被称为了“韩国舞王”。据说本次的演出是刘承俊亲自向经纪公司建议,称:“市民能够安全地生活是与民警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为此我们能不能为报答民警免费为他们举办演出呢?” 活动举办方在得知此事后颇为感动,随即向刘承俊表达了谢意。

  刘承俊曾访问非洲东部国家和内战中的阿富汗等国举办了慈善活动,而且也在韩国进行了禁烟宣传等等。此外,刘承俊和谢娜(刘承俊慰问首都民警开唱“再说一次我爱你(图) 听歌 blog)合作演唱的歌曲《再说一次我爱你》在中国各大门户网站亮相,成为了焦点话题。刘承俊将为大规模公演和出演GTV,将于29~31日访问台北,,并且在2月正式开展宣传活动。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